9月27日 孙周兴:真理美学的三种形态 (70周年校庆· 2021年名家讲坛暨第42场知名学者学术讲座)

时间:2021-09-23

讲座主题:真理美学的三种形态

主讲人:孙周兴

举行地点:腾讯会议:647 894 811

主办单位:传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开始时间:2021-09-27 13:00:00

      孙周兴,1992年获哲学博士学位;1996年起任浙江大学教授;德国洪堡基金学者;现任浙江大学讲席教授,同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兼职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等。主要从事德国哲学、艺术哲学和技术哲学研究。著有《语言存在论》《后哲学的哲学问题》《以创造抵御平庸》《未来哲学序曲》《一只革命的手》《人类世的哲学》等;主编《海德格尔文集》(38卷)《尼采著作全集》(14卷)《未来艺术丛书》《未来哲学丛书》等;编译有《海德格尔选集》《尼采四书》《林中路》《路标》《尼采》《哲学论稿》《悲剧的诞生》《快乐的科学》《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权力意志》等。


上一条:9月15日 许琛琦:T cell receptor signaling: from...
下一条:9月27日 景乃桓:模顶点代数的格结构(70周年校庆...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校庆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