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 张玉奇:人工智能与超声心动图(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

时间:2021-09-02

讲座主题:人工智能与超声心动图

主讲人:张玉奇

举行地点:闵行校区信息楼133会议室

主办单位: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

开始时间:2021-10-08 10:00:00

      张玉奇,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心内科主任医师,心内科副主任,兼心脏超声诊断中心主任,胎儿心脏病学研究室主任,智慧心超实验室PI,博士生导师。上海市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中心主任,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儿科超声专委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医师分会超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儿科专委会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会超声诊断专业委员会儿科学组组长,亚太基层卫生协会超声医学分会心脏超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第二届超声专业委员会小儿超声专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胎儿心脏病协作组副组长。《医学影像学杂志》编委。主要从事小儿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擅长复杂型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诊断,尤其是产前超声心动图诊断。承担国家及省部级课题10余项,曾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一等奖等10余项,曾获上海市卫生局“医苑新星”称号。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70余篇,其中SCI及EI收录 23 篇;主编专著8部。


上一条:9月5日 刘洪涛:古文字中几个从“矛”之字的释读 (...
下一条:道家统治术的转化:从老子的“道政”到黄老学的“...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校庆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