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颜华发仍少年!ECNU虚拟主播“融合形象”众筹启动啦!

时间:2021-06-18

身为华东师大人

处处彰显优雅气质

无论身在何处皆闪闪发光

身为华东师大人

时刻饱含赤子之心

无论何时归来都仍是少年

七轶流光、百年华彩

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路径

寻找一组形象

来留住年少时的我们


01

项目简介

以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为契机,学校面向师生校友发起ECNU虚拟主播“融合形象”公益众筹项目,意在创造由所有华东师大人的样貌共同组成的“华东师大形象”,响应“智能+”行动战略,展现华东师大风采。


ECNU虚拟主播“融合形象”的理念依托于人工智能领域的人脸识别技术,即通过对校友大学时期的照片进行人脸关键点定位、面部特征提取等技术处理,将数以万计的面貌数据“融合”为一副面孔,共同汇聚成“华东师大形象”。通过人脸融合技术获得的虚拟主播形象,将会在校园宣传、线上直播、晚会活动等场景中与大家见面。

人脸识别—定位面部关键点


02

捐赠目标

本次众筹项目的阶段性目标金额为70万元,筹得的捐赠资金将用于ECNU虚拟主播形象的设计开发和70周年校庆相关的活动,为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


03

捐赠方式

本次捐赠主要为在线捐赠


1. 捐赠入口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通过华东师范大学师生校友捐赠平台进行在线捐赠。

2. 操作方法

1. 本次众筹项目以自愿为原则,捐赠金额为70或70倍数,70元起捐,不设上限。

2. 捐赠时请您填写性别、学号、联系方式,同意学校提取您入学/入职时期的照片,作为师大虚拟男、女主播“融合形象”的创造元素。

3.请您在备注留言栏目留下您的起名创意。两位虚拟主播的名字也将以在线征集的方式筛选得出。

4.请填写您的地址,70周年校庆纪念章会在校庆期间寄达。


04

捐赠鸣谢


1. 电子捐赠证书

可在线生成电子捐赠证书。


2. 70周年校庆纪念章

设计示意图


为感谢广大师生校友的爱校之情,参与本次捐赠的捐赠人将会获取母校70周年校庆纪念章一枚。注意在平台捐款或转账汇款时,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信息,校庆前将由学校“大师屋”统一寄送。


05

具体步骤

1.选择捐赠金额和支付方式

2.填写个人信息

3.填写详细地址,以便纪念品送达

4.填写融合形象的起名创意

5.选择“立即支付”


组织单位:

教育发展基金会

信息化治理办公室


编辑丨洛

作者: | 信息来源: | 浏览次数:

上一条:共筑教育之梦!华东师大获上海明泉集团、爱建特种基金会捐赠
下一条:华东师大举行大师剧《孟宪承》党史学习教育专场演出

相关推荐

校庆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