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 周爱光:新时代我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70周年校庆· 2021年名家讲坛暨第46场知名学者学术讲座)

时间:2021-09-27

讲座主题:新时代我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主讲人:周爱光

举行地点:体育与健康学院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开始时间:2021-09-29 14:00:00

      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视角,分析我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机遇、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健康中国建设、体育强国建设和国家关于本科教育、专业建设的系列举措,使我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同时,该专业在培养目标与规格、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质量、质量保障与监控、办学特色等方面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面临着严峻挑战。


上一条:9月29日 单春雷:基于神经环路机制的脑康复现状与...
下一条:9月29日 杨桦:新时代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现...

上一页 [1] [2]

相关推荐

校庆资讯 >